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林強與米台木的互動電聲藝術表演

節目名稱:音種計畫
時間:
07 / 08() PM13:00~21:00
地點:實踐大學建築系

今年暑假,實踐大學建築系建築系特別針對建築、設計、時尚領域、生活風格感興趣之在學學生及一般社會人士特別舉辦建築專題系列之演講及座談。以跨學域人文藝術 (電影文學、音樂)與建築專業的對話,建構學員開放而多向度之建築理解與思辯。

主講人之一,林強,與米台木互動樂團共同演出「音種計畫」。
剛獲得台北市都發局主辦「第二屆市民創意夢想計畫,」第一名的米台木互動樂團,與這次林強演出的「音種計畫」,都與數位建築概念和互動空間藝術有關。

「音種計畫」,是一個互動視覺與音樂結合的數位實驗花園,花園中的植物會吃聲音長大;投影在牆上的動畫植物;隨著音樂的播放與現場觀眾的聲音而生長;伴隨著音樂訊號的驅動,也穿插了蝴蝶的飛舞的及興互動視覺。這次的計劃的發表,九月份會在歐洲GenevaElefanten-Mixtur電聲藝術節完整演出。屆時,林強會帶著米台木的音種;將台灣的音樂與互動藝術的「種」子,第一次在歐洲散播!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一個設計學院的講師,昨晚看見你們有趣又神奇的演出,請問你們有相關的講座或說明會可以參與嗎? 希望能多了解一點這方面的訊息

匿名 提到...

我是一個設計學院的講師,昨晚看見你們有趣又神奇的演出,請問你們有相關的講座或說明會可以參與嗎? 希望能多了解一點這方面的訊息

MiTaiMu Interactive Band 提到...

老師你好
我是PM&投影手小明
老師可以和我們討論
安排講座在貴校內
我們非常熱誠歡迎年輕學子
投入互動藝術領域
因為互動他就在我們生活中
只是
我們透過科技來傳達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模式和有趣矛盾等的
藝術
老師可以進一步與我聯絡 或是到樹下來聊聊http://groups.google.com.tw/group/mitaimutalk
david.yangming@gmail.com
手機 0936201909